或于3月正式推出!小米6将会有三个版本、两种处理器:售约RM1299起!

0
mi6antutu

在2016 年,小米推出了相当多款新手机,其中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更是给整个手机界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那在全新的一年里,小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手机呢?首先当然是传了有一段时间的小米6 啦!近期里有来自中国媒体爆料了手机的消息,而且还可能会在3月正式推出。一起来看看外媒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好消息吧!

 

170117 28349 2

根据中国媒体Gizchina 的消息指出,小米已经在著手准备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6,意外的是这一款手机可能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

首先第一款是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30 处理器,售1999元(约RM1299)、第二款是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售2499元(约RM1619)、最后一款则是高配版本,除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外,还将采用曲面屏荧幕,售2999元(约RM1949)。

 

mi6antutu

按照之前所流传的消息,小米6 预计将会在今年2月的MWC 上推出,而且之前也已经拥有相关的跑分出现在安兔兔上,分数可以说是所有手机中目前最高的一款,达到210329 分。其实应该有不少米粉都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款手机了吧?但是如果说到手机几时会进来大马市场真的是很难说…不介意的话大家还是可以在手机发布后,等等由零售商所带进来的水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于3月正式推出!小米6将会有三个版本、两种处理器:售约RM1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