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peria X(2017)要来了?!Sony正式宣布:2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0
sony logo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导,Sony Mobile 目前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正式宣布了将在2月27日(MWC大会第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

还记得,2016年Sony在MWC展会上推出了Xperia X系列,带来了一共3款新手机!而今年呢,如无意外,Sony MWC 2017 展会上将至少推出一款旗舰机型。(初步预计一共三款,其中包括旗舰型!!!)

 

索尼宣布2月27日开发布会(图片来自cnBeta)

其实在此之前,Sony 一款混合了 Xperia XA 超窄边框、Xperia XZ金属机身设计的新机被曝光!传闻称它为Sony Xperia X 2017。而发布的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手机!一起来看看:

788 87 0000

而早前消息称,Sony 准备在CES 2017大展上推出三款新旗舰,除了已经曝光的新Xperia XA外,当前曝光的Xperia XZ(2017)应该是第二款。型号分别为G3112和G3121。

不过,外媒PhoneArena又带来消息称,除了G3112之外,另外一款的型号变成了G3221。根据UAProf的文件来看,两款Xperia新机都将配备MT6757 Helio P20处理器,看似定位中端,应该不在MWC 2017上出现咯~~~~

(但可以肯定的是,Sony Xperia新机一定还会有3.5mm耳机孔!!! Sony高管自己承认的)

 

main 16 1484544537

无论如何,作为2017年Sony手机产品的首作,Sony 一定是非常看重!而Sony本身今年也急需一些有代表性的产品,以挽回自己的市场地位,否则以后面临的困难只能越来越艰难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Xperia X(2017)要来了?!Sony正式宣布:2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