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kawaii!红包开了不要丢,Maxis推出可“变”成绿芽、花儿的AngPau封!快向Maxis讨一套!

0
98999

有没有想过每到新年,红包一开封了就一定要丢掉很浪费?(感觉很不环保horrr?)大马电讯公司 Maxis 这次就来搞个不一样的红包袋wor!

Maxis 推出的这款红包袋,绝对不是普通的,而是一款可以用完 –> 放进盆栽 –> 种出花的一个红包封!没错,你没看错!

 

uyu678u

Maxis 这款红包封是用可种植的种子纸做成的哦!Maxis 红包封的背面有个空位,在那里你可以写下你的祝贺语,比如:快高长大、幸福美满、青春美丽XD(如上图)

 

Photo 3

当红包封埋入土壤后,你要替它浇水、施肥、晒太阳,很快就会看到绿芽破土而出哦!还会有漂亮的花儿呢~~~❤

 

65545

从明天(18日)起至2017年2月11日为止,只要在 Maxis Online Store 或 MyMaxis App 购买任何新手机,就可以免费得到一套可种出花的红包袋哦!

关于更多幸福种子的资讯,点(这里)看一看!

 

最后,可以来看一下Maxis特别为新年推出的短片《婆婆欠我的钱》: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kawaii!红包开了不要丢,Maxis推出可“变”成绿芽、花儿的AngPau封!快向Maxis讨一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Maxi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