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锤子新机:春天发布 销量要爆 价格也会有惊喜?

0
135527185

出人意料,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日前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家新机的消息。

罗永浩表示,从设计上,春天发的新机会把历史上的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包括得过IF金奖的Smartisan T1。

这意味着,锤子应该会在今年春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主打设计的产品,也许就是Smartisan T3?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对新机的销量十分看好,目标是超过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

大家觉得靠谱吗?

罗永浩自曝锤子新机:春天发布 销量要爆

罗永浩自曝锤子新机:春天发布 销量要爆

罗永浩此举让很多人认为锤子是准备发布Smartisan T3了,但随后不久,罗永浩就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罗永浩表示,春天发布的是锤子中端系列产品,而旗舰级的产品大概会在年底发布。

这么说来,产品线就比较清晰了,接下来锤子要发布的应该是坚果二代,而到了年底会发布T3或者M2。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罗永浩暗示坚果二代的价格会有惊喜,但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锤子不会再做千元以下的手机。

所以,坚果二代的售价应该也是在千元以上(约RM 650)。

锤子两款新机曝光!价格惊喜

锤子两款新机曝光!价格惊喜

锤子两款新机曝光!价格惊喜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