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证实将在 MWC 2017 发布新旗舰:关于 LG G6 的传闻配置抢先看!

0
LG G6 MWC teaser

眼看 MWC 2017 已迫在眉梢,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有所行动了。续昨天 Sony 向媒体发出邀请帖后,今天 LG 也证实将在 MWC 2017 大会上亮相,这次陪同 LG 出征的有新旗舰 LG G6,这家韩国公司势必要凭这部新旗舰一洗雪耻,在 2017 年挽回更多过去流失的市场。

gsmarena 002

今天 LG 向各大媒体发出上图邀请帖,从图片中我们了解到 LG 将在来临的 2月 26日中午 12点位于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此外大家也可清楚看到 LG 有意将 G5 的「Play 」精神延续在 G6 上,而显示图的长方形格式正好是 18:9 比例,看来官方在玩预告也真的有一手啊。

lg g6 teaser

如无意外,我们将在 MWC 2017 大会上看到 LG G6 的霸气亮相。根据目前各种可靠消息汇集,LG G6 将具备以下特征:-

  • 外形将延续 LG G5 的设计语言,采用玻璃与金属材质
  • 加入防水设计,手机更坚固耐摔
  • 手机屏幕将增大至 5.7 寸并首次采用 18:9 比例
  • 手机依旧保留 3.5mm 传统耳机接口
  • 继续沿用双镜头配置
  • 首次加入人工智慧 / AI
  • 首配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LGG6 08

看完以上传闻配置后,不知大家对 LG G6 还有任何期待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本文得到 Vtechgraphy 网站 授权转载。

 

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