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神器9.7寸的ASUS ZenPad 3S 10 LTE (Z500KL)正式开卖!随机附送保护套,售价RM 1799!

0
znepad

Asus马来西亚今日正式宣布目前ZenPad系列中最好的娱乐平板ASUS ZenPad 3S 10 LTE (Z500KL)在全国各地开卖咯!售价为RM 1799,并且随机附送保护套!

ASUS ZenPad 3S 10 LTE(Z500KL)配置规格:

  • 9.7寸QXGA (2048 x 1536分辨率) 2K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 650 1.8GHz六核处理器
  • 4GB RAM+ 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800万像素后置相机
  • 双磁喇叭DTS HD Premium 音效,支援 SonicMaster 3.0 技术,DTS headphone环绕音效
  • 7800 mAh ,Quick Charge 3.0快充
  • 支援 Z Stylus 主动式电容触控笔
  • 242.3 x 164.2 x 6.75 mm
  • 490g 重
  • 4G LTE、Cat.6网速
  • 前置指纹识别
  • Android 6.0,ZenUI 3.0
  • 极致灰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9.25.19 PM

被ASUS喻为我的追剧神器的ASUS ZenPad 3S 10 LTE 采用9.7寸2K显示屏,处理器为高通Snapdragon 650处理器,搭配 4GB LPDDR3 记忆体,内建 32GB 储存,可扩充 microSD ,相机配置为前相机500万像素 、后相机 800万像素 ,并且支持4G LTE高速上网!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9.23.02 PM

说到是追剧神器,音效外放与耳机播放音效肯定是非常最重要的,ASUS ZenPad 3S 10 LTE 具备有支援 DTS Premium 音讯技术的扬声器以及支援 DTS Headphone X 技术,创新融合更真实的音质、更震撼的音量及更多元的音效。同时也支援 Z Styzus 触控笔。

Z500KL_fb-01(2)

ASUS ZenPad 3S 10 LTE 典雅时尚外观搭配流线边框及精緻金属触感,给您最佳的使用体验。超轻 490g 铝合金机身及 5.8mm 超薄机身,双鑽石切面成就 ASUS ZenPad 3S 10 LTE 纯粹精緻的外观及极致平板体验。此外,这也是第一部拥有前置指纹识别的ZenPad平板。

gsmarena_002

ASUS ZenPad 3S 10 LTE只有一种配色那就是极致灰,售价为RM 1799,随机附送保护套,目前已可在全国各地的ASUS经销处购买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追剧神器9.7寸的ASUS ZenPad 3S 10 LTE (Z500KL)正式开卖!随机附送保护套,售价RM 1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