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双摄依旧,LG G6外形设计遭手机壳厂商提前曝光!

0
lg66

不久前LG曾预告将于2月26日的MWC大展上发布年度最新旗舰LG G6。随着2月临近,相关信息的曝光也开始逐渐频繁了起来。继此前SAMSUNG Galaxy S8的外形被手机壳厂商提前曝光后,现在连其老乡LG G6的手机外观也没有幸免地被手机壳厂商曝光啦。

lgg6

根据保护壳厂商Ghostek放出的渲染图来看,LG G6的外观设计和去年的G5非常相似,背面设计更是一模一样的( ⊙ o ⊙ )式布局(原谅小编只能这么形容)。其中,G5上凸起的双摄像头在G6上成功被“做平”,而指纹识别模块也不再凹陷,机身一体感更加强烈。另外从手机壳的开孔来看,LG G6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充电接口也顺应潮流换上了USB-C。

lggg6

根据此前的爆料,LG G6放弃了上一代的模块化设计和可拆卸电池,并首次加入了IP68防尘防水功能。配置方面,LG G6可能将有5.3寸和5.7寸两种版本,其中后者还将采用18: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2880,至于处理器……那当然是Snapdragon 835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背面双摄依旧,LG G6外形设计遭手机壳厂商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LGLG G6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