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的礼物!Honor现已开始为Honor 8国际版推送Android 7.0更新!

0
Honor 8 Review Proper AM AH 28 1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华为荣耀已于1月16日率先为日本的Honor 8开始推送Android 7.0系统更新。没想到才没过几天,国际版的Honor 8也已经开始陆续收到Android 7.0系统的更新啦。比官方原先承诺的2月还快哦~

Honor-8honor8-crop

据悉,Honor 8本次更新除了获得Android 7.0更新外,Honor也为其带来了全新的EMUI 5.0。根据官方描述,EMUI 5.0将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使用体验和全新的美学设计,采用全新的UI设计及图标,并且还加入了全面的防误触识别。此外,EMUI 5.0内置的机器深度学习功能还能够进行智能感知,智能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保证使用18个月依然流畅。

honor-8-blue-19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版Honor 8的Android 7.0系统更新包大小为2.27GB,比日本版的1.97GB还要大,所以想用DATA更新的童鞋们得三思哦。好了,各位Honor 8用户还等什么?赶紧享受这份年前礼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过年前的礼物!Honor现已开始为Honor 8国际版推送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