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调查发布会后Samsung股价再破纪录!并正式宣布Galaxy Note 8!更好、更安全、更创新

0
samsung note7

日前,三星电子在首尔召开Galaxy Note7电池自燃问题调查发布会,公布了Note7自燃的原因及相关问题。

发布会后,三星电子韩国证券交易所股价一路上涨,截至发稿时,已上涨2.31%,达到了190.3万韩元。

厉害了!Galaxy Note 7调查发布会后三星股价再破纪录

上月底,三星电子股价一直维持在170万韩元以上,创下27年来最高纪录,达到了181.9万韩元。

在三星Galaxy Note7调查发布会期间,三星电子股价曾跌落至185万韩元,之后一路上涨,涨幅为2.31%,达到了190.3万亿韩元,再次刷新上月底保持的纪录,市值达到了298.59万亿韩元(约为2558.6亿美元)。

s_734343bc12e04d998f4dd7b94239ba61

会上,三星手机社长高东真再次向外界鞠躬致歉,Note 7结结实实给韩国巨头上了一堂品管课。

而早在Note7正式召回之初,就有外界传言,Note系列将砍,随着S8会有Plus手写笔款的消息多次流出,Note系列命运几何不禁充满变数

现在,CNET发回报道,在首尔记者会前,他们曾采访到了高东真,后者铿锵有力地表示“I will bring back a better, safer and very innovative Note 8”。

这是三星手机最高统帅第一次宣布Note 8旗舰,也对外昭告,Note系列并不会放弃,而且更好、更安全、更创新。

因为Note7事件,三星出台了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并表示不会停止创新步伐,但华尔街日报仅仅给了这次调查C级的评分,认为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说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Note7倒逼了三星质检和供应链的变动,所以S8已经确定不会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亮相,此举或许也会推迟Note8发布的时间节奏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