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峻测试证实命硬:Nokia 6 被关在零下 18 度空间长达 30 分钟仍安然无恙!

0
Nokia 6 stand at negative 18 defree

过去两个星期,我们看到不少评测称Nokia 6 的做工与品质依旧出色,拿来砸核桃没压力,甚至官方也曾在微博上豪称这部新机可耐压、耐热、耐冷;就算在零下40 度操作绝也不是问题!到底 Nokia 6 是不是真的如此「命硬」?今天我们看到中国媒体又有新玩意了,这次 Nokia 6 不必被人压被人扔,换来的是在严峻的酷冷环境下考验生存,这一劫数到底 Nokia 6 能够撑过去呢?赶快查看吧!

欲了解更多有关 Nokia 6 新机设计与功能的朋友可欣赏以上由中国媒体发布长达 15 分钟的详细视频评测。不过这次我们的焦点不放在设计或相机上,而是视频尾端藏的彩蛋。这回评测者没拿 Nokia 6 去砸核桃,而是将它放到零下 18 度的冰箱内长达 30 分钟,看看它是否能在严峻的环境下活下来,有兴趣查看这测试的朋友可直接将视频跳到 13.35 分钟,一起来见证昔日王者是否依旧「打不死」!

nokia-6-survive-under-18-degree

大家可从上图的冰箱显示屏看到当时内部的温度正处于 -18 度,简直冷死了!

nokia-6-survive-under-18-degree-1

经过半小时的严峻考验后,Nokia 6 虽然已开始结冰但在被救出后依然可亮屏,手机只是提示了「电话处于低温,将无法充电」,而触屏依旧可正常操作,视屏依旧可播放,非常牛逼!这一再印证芬兰人的品质与耐操特色在 HMD Global 管理下依旧出色,这测试顿时让常在零下酷冷环境下失常的苹果 iPhone 打脸了。

不知大家对以上测试有何感想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本文得到 Vtechgraphy 网站 授权转载。

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