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带来网速升级大惊喜!别“拾输”赶紧跟着步骤一起把30Mbps网速免费升级至50Mbps吧!

0
unifi tm slider 700 336 c1 meitu 1

根据东方网报道,为了响应我国政府在2017财政预算案中宣布的提升网速计划,TM将为任何在2月28日前签购配套服务的用户,包括TM Homeline、Streamyx及UniFi,都可免费获得Thank You Surprise网速升级计划,注意!是免费哦!这不会额外增加月费及延长合约。

 

【TM网速升级步骤】

banner

进入 TM 网站 https://www.tm.com.my/thankyousurprise/

Screen Shot 2017-01-24 at 8.25.26 PM

将所需的资料填入,比如名字,身份证,TM Homeline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等,并且把验证码输入好后点击Check My Suprise 。

262rvg_515_259

图:东方网

 

 

 

若您符合资格,TM网站将会提醒你原有的配套在价格不变,不影响月费与合约的情况下让你免费升级到更好的配套!以UniFi ADVANCE 30配套为例,原本网速为30Mbps,现在可免费升级至50Mbps网速,即为UniFi ADVANCE 50配套。

569rh_515_257

图:东方网

 

了解清楚如此好康后,就点击确认升级吧!(不点击确认升级,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1561gr_515_241

图:东方网

 

TM将会在2月1日正式为成功获取升级的用户进行网速升级,陆续会在1月至6月期间分阶段实施给所有用户。

TM已在1月16日起开始为用户们发邮件或短讯通知,欲知更多详情的用户,可到马电讯网站推特面子书、TM Live Chat、最近的TMpoint或拨打100客户热线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带来网速升级大惊喜!别“拾输”赶紧跟着步骤一起把30Mbps网速免费升级至50Mbps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