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会不见了!Apple在iOS 10.3加入新功能:Find My iPhone也可找Airpods!

0
170125 28487 3

各位拥有Airpods 无线耳机的果粉们注意咯!如果你每天都在担心这款耳机哪一天会不见,那么接下来的消息可能会令你感到兴奋。因为Apple 在今天释出的最新iOS 10.3 开发者预览版里,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啦!

 

170125 28487 1

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有出现过一款帮助找回丢失的Airpods 应用呢?虽然已经正式被官方下架,不过看来在最新的iOS 10.3 的开发者预览版中,Apple 也将Airpods 加入到Find My iPhone 的支援清单中,让用户不必再担心耳机会丢失了。

 

170125 28487 2

在新的iOS 10.3 开发者预览版中,只要耳机在iPhone 的连结范围内,就可显示于装置的连接装置中,而且就算耳机超出Apple 装置的连结范围、电量不足、或是装在耳机盒里不见,也依然可以在iCloud 的Find My iPhone 中显示最后与装置连接的位置。

 

170125 28487 3

要开启这一功能也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将Airpods 耳机与一台开启了Find My iPhone 功能的装置配对即可。一旦用户在丢失点连接上Airpods,就可以让Airpods 发出特别的提升声音,方便找回丢失的耳机。这下Apple 真的是给果粉们带来了款超实用的功能,虽然说耳机可以单买,但是以售价来说谁都不愿意把它给搞丢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怕会不见了!Apple在iOS 10.3加入新功能:Find My iPhone也可找Airpod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