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乡煲剧好消息!Netflix允许离线内容可下载到Android手机的SD卡上了!

0
How to watch US Netflix on Android in UK using VPN or Smart DNS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已经慢慢的把看传统电视爆剧的习惯慢慢转向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而Netflix相信是大家的最爱之一。如今,Netflix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将离线内容下载到SD卡上了,但只限Android!

Netflix-Android

这个功能只限支援SD卡扩展的Android手机,用户可以使用多过一张的SD卡来下载内容,也可以同时下载复数的内容。不过,同时下载数量将会被限制,也会设定内容的有效播放期。

为了保护版权,防止盗版,下载到SD卡上的内容只能在原来的装置上播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过年回乡煲剧好消息!Netflix允许离线内容可下载到Android手机的SD卡上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