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招绝!Samsung独吞首批Snapdragon 835处理器直到Galaxy S8发布!小米6与LG G6或4月才能发售!

0
Samsung Galaxy S81

根据福布斯报道,Samsung 为了旗舰Galaxy S8的发布,下了大狠招,首批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几乎全被Samsung拿下了!

福布斯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在Samsung Galaxy S8发布之前,其他厂家只能拿到少量供货,而Samsung Galaxy S8将于4月14日在韩国发布。”

960x0

这句话似乎解释了为何HTC的2017旗舰手机U Ultra只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而不是Snapdragon 835。另外,根据传闻小米6与LG G6将会同样搭载Snapdragon 835,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两款旗舰手机或许只能等到4月份才能大规模发售,抑或只能像HTC一样被迫选择使用Snapdragon 821处理器了。

若这是真的,Samsung在上游供应链出手,为Galaxy S8赢得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只能说Samsung太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招绝!Samsung独吞首批Snapdragon 835处理器直到Galaxy S8发布!小米6与LG G6或4月才能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