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FIRST Platinum金鸡拜年【双喜】临门!RM1688买2 x Huawei P9、RM1488就买到2 x OPPO R9s,另送S7 edge、Nexus 6P!

0
457 1005 bannerpage1 副本 副本

金鸡迎春过好年,迎春佳节庆双喜!过年过节分外爽,但是更爽的当然还有就是Celcom迎春 “ 好事成双 ” 配套购机优惠,只要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前前往全马来西亚的Celcom Blue Cube经销商签购FIRST Platinum配套,既能够以一个超优惠价值购买……不是一部,而是两部手机!

 



1231231231

双双对对 ~ Celcom配合新年推出双机优惠Double Prosperity配套,只要大家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前往全马各大Celcom Blue Cube分店签购FIRST系列配套中的Platinum配套(每个月RM150),就能够以超优惠价格带走两部智能手机

  • RM1688就能带走2 x Huawei P9原价:RM2099
  • RM1488就能带走2 x OPPO R9s原价:RM1798
  • RM688就能带走2 x OPPO F1s原价:RM1198
  • FREE带走2 x Samsung Galaxy J2 Prime原价:RM499

 

451312312

FIRST Platinum配套是Celcom FIRST系列配套中的 “ 顶级 ” 配套,每个月RM150就能够享有30GB的4G上网流量+30GB的4G周末上网流量,同时也还有无限的Call & SMS通话简讯服务、无限的Celcom WiFiPlus指定热点无线网络以及无限的WhatsApp & WeChat通讯服务。

6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无限WiFiPlus服务,每月只需RM150其实一点也不贵!(小编本身用着的~10GB就要每月RM98了~ T_T

 

photo-collage

选择FIRST Platinum配套的主要原因,自然还是为了那每月RM150就有60GB的上网流量,尤其是春节回乡期间忙着拍照上传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等等,和家人朋友们一起看YouTube、iFlix等等,这些都需要很多~很多~流量的啊!况且朋友们一起到你家聚会,还可以很大方地说:“ 来~connect我的Hotspot就好~ ”!

即便数据流量真给你用完了(小编跪地一拜~),FIRST Platinum和FIRST GOLD/GOLD Plus配套一样支援免费WhatsApp & WeChat通讯流量,让你和朋友依然保持联络,而且也有免费的无限Yonder Music听歌听到爽服务!

 

878-360-PromoBannerGold

30GB上网流量+30GB周末上网流量……听起来有点坑的感觉对吧?没事!只要另外付费RM10/月,就能够将30GB+30GB加起来计算,变成一个月享尽60GB超爽的上网体验咯!

 

12312312

好事成双再开三,福来运到再 x 3!除了双喜临门优惠之外,只要签购FIRST配套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奖品包括了:

  • Samsung Galaxy S7 edge
  • Huawei Nexus 6P
  • OPPO F1s
  • Huawei Lady Watch

412312312

除了抽奖赢取手机之外,凡签购FIRST配套还能以RM199优惠价格购买Samsung Wireless Speaker无线扬声器、购买各种手机配件获30%折扣,而且还会免费送你各种惊喜礼品呢!

 

457-1005-bannerpage1

最后,祝大家春节团圆快乐,单身的快点找到另一半,双身的双双天长地久,还有就是……Celcom双喜临门过好年促销千万别错过,一个配套买两部手机可谓千载难逢(一部Huawei P9竟然只需RM844就可以了?一部OPPO R9s只需RM744而已!)

不过还是要和大家说一句,最重要就是配套要选对!祝大家鸡年快乐!!

更多Celcom Double Prosperity优惠,请浏览: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FIRST Platinum金鸡拜年【双喜】临门!RM1688买2 x Huawei P9、RM1488就买到2 x OPPO R9s,另送S7 edge、Nexus 6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