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直播功能正式开放给全球用户!想要go live?马上到Play Store更新吧!

0
554343d68e65ec07eec0898c.42376 meitu 2

在上一年年底,Instagram顺着直播的浪潮正式添加了Live功能,但只面向美国,而如今这个Live功能正式开放给全球用户了!

16295433_10211969366888010_454115635_n

想要立马体验这项功能的读者,先要到Google Play Store把Instagram升级至最新版本,更新后打开Instagram App,从左向右滑,将会唤出Stories界面,直播功能就在Stories界面里,点击Live就可开始直播咯!

111

就好像 Facebook,当你开始直播后,Instagram 就会自动通知你的好友,直播期间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开启评论让人家 comment 的哦。

需要注意的是,直播只会出现在快拍栏目中,直播结束后不会提供回放,这就好像有点不方便了。

16343815_10211969367208018_410966667_n

Instagram Live界面极其简单,只允许用户留言和送爱心。

333

 

因为 Instagram 的直播视频不能录存,为了方便用户找到最好的直播内容,Instagram 在 “搜索” 页面增加了 “Top Live” 选项,通过算法和人工智能做自动推荐,用户能在此对直播内容做查找。

目前,Instagram Live功能正式向全球Android用户开放,悲剧的是iOS还不支持,所以iOS用户还需要再等一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直播功能正式开放给全球用户!想要go live?马上到Play Store更新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