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广告啊!Facebook宣布:这星期开始,Messenger正式测试加入新广告啦!

0
facebook messenger1 ss 1920

其实,继Facebook、YouTube等加入了广告版面之后,Messenger 这个 “亲儿子” 加入广告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而在传传传了辣么久之后,Facebook 终于在昨天正式宣布:澳洲和泰国的 Messenger 将在这星期开始测试加入广告! 

而在测试的几个星期后,应该就会在当地正式将这个功能加入啦!对于广告商来说,是好事。但对于你和我呢?你会不会觉得厌烦?

 

s.aolcdn 2

据 Facebook 的说法,这是一个测试「人们和品牌在 Messenger 上交流」的实验。从上图可以看见,当你打开 Messenger 之后,你就会看到这么大一个的广告区。哇,真的盲的都看到咯。(想自欺欺人无视好像也很牵强……)

PS:据称可以通过 “开关” 按键决定要不要在聊天室内看到广告。

 

Anyway,目前 Facebook 没有透露他们几时会正式向全球的 Messenger 用户推出这广告功能。但小编只想说,世上并没有免费午餐,尤其是在一个有着 10 亿用户的平台上面,要从广告营收下手也很正常derrr。

希望 Facebook 在测试成功之后,可以收集到更多不同的人的体验感受,从而研发出一个更人性化的广告版面设计吧!(赚钱重要,但用户体验也很重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多好多广告啊!Facebook宣布:这星期开始,Messenger正式测试加入新广告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