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品安全又出大事!因电池起火隐患,HP下令召回101,000台笔电!

0
626997764 ed

电池安全问题除了给Samsung带来极大困扰外,如今又有一个国际厂家陷入这个问题之中,因为电池起火隐患,HP宣布对101,000台笔电进行召回!

根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协会(CSPC)贴出的公告表示,“在 2013 年 3 月至 2016 年 10 月间购买了 HP、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 和 HP Pavilion 系列笔电的消费者,都应该第一时间检查自己装置的电池。如果上面的条码是以 6BZLU、6CGFK、6CGFQ、6CZMB、6DEMA、6DEMH、6DGAL 或 6EBVA 开头的话,那最好第一时间联络你所在地的 HP 客服询问更换事宜。”

实际上在上一年6月,HP也曾涉及在41,000台笔电的召回行动,如今又再重犯相同的失误,看来HP需要更加严谨看待此问题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科技产品安全又出大事!因电池起火隐患,HP下令召回101,000台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