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即将推出FB版“Instagram Stories”!去到哪、拍到哪,24小时之内删掉!

0
facebook stories

一开始是 Snapchat,过后是 Instagram Stories,现在轮也轮到 Facebook 啦!没错,Facebook 这次来真的,目前已开始测试传说中的 “Facebook Stories”,也就是像 Snapchat 一样,去到哪,拍到哪,但会在24小时之内删除掉的拍照功能!

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报导,爱尔兰 Facebook App 的 iOS、Android 用户已经可以开始使用了这个功能啦!而其他国家,应该也不远了。

 

这个 Facebook Stories 新功能其实跟 Instagram Stories 非常相似,在你拍照/录影之后,你可以随自己喜欢在上面画画、放贴图/表情、设置地标、温度、时间等等。操作方式也 “十分 Instagram”,左右滑动就可以看到朋友po的照片/影片了。

其余的:只要 “点” 一下朋友的头像,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照片、或是私下回复都很类似 Instagram Stories。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这些照片/影片都不会出现在 Facebook 的时间线上,并且会在24小时之内删除哦~~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361667%2F7892977f 6241 4b78 aa56 d3ff6ef9d600

继 Snapchat 的火红,Instagram Stories 的成功后,Facebook Stories 绝对也会迅速成为火红的新功能,毕竟使用 Facebook 的人远远超过使用 Instagram/Snapchat 的人啊啊啊。

小编本人也很期待这个新功能啦,但实在想象不到到时如果要放一张照片,是要开多少个 App 同时进行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即将推出FB版“Instagram Stories”!去到哪、拍到哪,24小时之内删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