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与DOCOMO Digital联手推送数据付费服务!GooglePlay、AppStore网购免信用卡,后付预付用户一样行!

0
Google Play Store Aims To Be Better

U Mobile官方昨天(1月25日)正式宣布了最新动态,那就是和著名全球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 DOCOMO Digital数码业务合作!通过此次合作,主要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方便的数码网购体验。

 

Kuala-Lumpur-4_副本

从现在开始,U Mobile用户就算没有信用卡也一样可以从App Store、Google Play等平台购买Apps,预付配套的用户将使用余额进行付费;而后附配套用户,费用则会记录在每月账单上!其实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付费方案(M字头以及D字头运营商早已经提供这样的服务~),不过对于U Mobile用户群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消息啊!

 

此次的合作当中,U Mobile表示选择DOCOMO Digital主要因为该公司在向澳洲、日本以及多个欧洲国家的电讯公司,所提供的运营商计费科技(Carrier Billing Technology)方面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另外,U Mobile首席营销官李诗颖强调,对于熟悉与掌握数码科技的DOCOMO Digital来说,U Mobile将推出总多崭新的服务让大家受惠,而此次推送的数码购物服务也只不过是其中一项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与DOCOMO Digital联手推送数据付费服务!GooglePlay、AppStore上网购免信用卡,后付预付用户一样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