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大家开心过年,Wechat微信偷偷藏了这些农历新年彩蛋,你发现了几个?

0
58885198b61cf

今天已经是除夕了,相信不少游子们已经(或在回家的路上准备)与家人团聚的。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我们所爱用的聊天工具Wechat微信添加了3个小彩蛋,让大家过个有趣的新年!

1.  有新的表情雨

熟悉微信的用户相信都知道微信会根据发送的文字自动生成满屏幕的表情,被大家称为「表情雨」,比如生日快乐,么么哒,想你了等等。而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现在输入:「财源滚滚」「鸡年大吉」「福从天降」以及「发年终奖」都能看见表情雨了!

01

输入:财源滚滚,钱就会降下来!

02

输入鸡年大吉,就会看到满屏的黄色小鸡,挺萌哒!

09

输入「福从天降」则会有倒转的「福」字从天而降。

03

发 [年终奖] 就会看到多张100元人民币从天降下,有一种看天上掉钱的感觉……

注意:新增的这 3 个表情雨关键词都是有期限的,想玩的话赶紧了!

二,面对面红包

0 19

 

微信的红包相信不少人都玩过了,而这一次微信推出了“面对面红包”功能,只需在我>钱包>中开启,一次有 200 元人民币上限,可以一次发多个红包。点击右上角,可以回收剩余的红包。

weixin6.5.4hongbao

左为你看到的界面,右图为递给对方时呈现的界面

 

在“面对面红包”的功能里,我们可以看到,二维码上下分别都有提醒文字。收红包手机向对方倾斜时,对方看到的字体颜色会加深,顶栏会收起。

据悉,你还能用面对面红包弹钢琴!如果你同时派 8 个红包,点击不同的红包就会发出不同的音调,还能利用这个小彩蛋直接弹奏音乐。

三,新增emoji

233

在emoji栏里面,新增了倒转的福和黄色小鸡。大家又有新的emoji可以发送给亲朋好友了!

 

微信的这些小彩蛋,你都懂了吗?记得分享给你的朋友们知道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