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特讯:第一张Samsung Galaxy S8实机照曝光!

0
galaxy s8 live photo

即将在3月29日隆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近来新闻不断,但一直都没有实机照流出,而就在今天第一张Samsung Galaxy S8的实机照终于曝光了!

galaxy-s8-live-photo-648x540

根据外媒Venture Beat  给出的照片看来,Galaxy S8的背部设计与上一代S7 Edge的外型还是极其相似的,除了被移到后头与相机模组并列的指纹识别器。而正面看去,经典的Home键已不在,换来的是极其干净一体的曲面屏幕。

传闻中Galaxy S8的具体配置是:

  • 屏幕: 5.8寸 或 6.2寸 QHD AMOLED 显示屏
  • 相机: 12MP像素 f/1.7 相机, 8MP f/1.7 前置相机
  • 处理器: Snapdragon 835 或 Samsung Exynos (根据各地区而定)
  • 存储空间: 64GB 支持microSD卡扩展
  • RAM: 4GB
  • 电池: 3000mAh (5.8寸版本) 或 3500mAh (6.2寸版本)
  • 其他: 耳机接口, USB Type-C, IP68防水防尘

据悉,Samsung将会在4月21日在全球销售Galaxy S8。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夕特讯:第一张Samsung Galaxy S8实机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