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Moto Z用户注意,现已可让你的爱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7.0 Nougat 版本了!

0
androidpit moto z side w782

作为重新冲击市场的Moto(母公司Lenovo)来说,Moto Z是一个极具创新的手机,大玩模组块设计,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户的青睐。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Moto马来西亚为Moto Z用户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现已可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7.0版本了!

16265767_407803242885859_936202665407499798_n

许多用户对于厂商升级更新维护这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需求的,如果能够及时让用户的手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系统,会为用户增添不少好感,看来Moto明白此道理,特意赶在农历新年为Moto Z用户带来Android 7.0 Nougat版本系统升级!大家只需去设置>系统>检查更新就会看到Android 7.0的升级推送了!

而Moto Z Play 据悉会在3月份才会获得更新推送。

Moto Z用户欢迎留言给小编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Moto Z用户注意,现已可让你的爱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7.0 Nougat 版本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