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独有偶!Hugo Barra加入FB搞VR;前HTC One系列手机与Vive设计副总裁也搞起VR 宣布加入Google Daydream!

0
claude zellweger

2016年上半年说得上是VR与AR的元年,各个巨头如Samsung,Facebook,Google,HTC纷纷布局VR,也因此带动一大票硬件创业者投入VR的领域,仿如这就是手机之后的下一个风口。2016下半年,因为有限的内容与硬件不普及,VR这股风稍微降温了一些,取而代之的是人工智能被狂热追捧。

s.aolcdn

本以为VR就这样冷静下来发展,怎知道刚踏入2017年,VR领域就传来了数个劲爆新闻,日前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 Barra辞下职位,隔数日就宣布加盟Facebook全力发展VR业务。无独有偶的是,这时候又有另外一个名号不低的人物投身VR领域,并且是加入Google Daydream!他就是曾操刀HTC One系列手机与HTC Vive设计的HTC设计副总裁Claude Zellweger!

1

根据消息指出,这位操刀过 HTC One 系列手机与 HTC Vive 的设计副总,其实早在去年七月就已经离开了现职,但还是在公司留了一小段时间才发布离职,并宣布加入下一个公司那就是Google Daydream团队。而他的离开,也意味着HTC自 2008 年收购到旗下的 One & Co 设计公司的原始成员已全部离去。

Google-Daydream-VR

Google之所以看中Claude Zellweger的原因应该是看到了他在HTC Vive项目上的成果,说不定在5月份的Google I/O上,他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独有偶!Hugo Barra加入FB搞VR;前HTC One系列手机与Vive设计副总裁也搞起VR 宣布加入Google Daydre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