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的男士们,你的钱包恐怕要破洞了!OPPO马来西亚发出预告,将为情人节推出艳红R9s!

0
16387959 633386473528831 5036129826587365740 n

眨眼间,2017年农历新年就来到了初4,很快就要踏入2月份,而2月份有个让大部分男生抓破头脑与钱包破洞的节日,那就是2月14日情人节要来了!为了抓住这个势头,OPPO马来西亚貌似有了两手准备!

Screen Shot 2017-01-31 at 6.26.54 PM

就在今天中午,OPPO马来西亚在官方facebook上传了一张红色玫瑰+彩带的OPPO R9s,并写道:“红色的金属机身犹如玫瑰般艳丽动人,看起来是不是非常浪漫呢”,这貌似在预告说为了迎接情人节的到来,OPPO准备推出情人节红色版OPPO R9s!

 

OPPO R9S 规格参数: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大马售价:RM1798(金色和玫瑰金),大红色版售价还未公布

 

2016122909180318

OPPO在今年1月于中国就推出了2017年红色新年版OPPO R9s,同场加映还有小幂Phone 杨幂特别定制版,其后在不久也在台湾市场限量发售了大红色版OPPO R9s。而马来西亚虽然比较迟引入,但是针对情人节时期推出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Valentine Red Edition R9s (1) Valentine Red Edition R9s (2)

更多消息唯有等到OPPO官方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女友的男士们,你的钱包恐怕要破洞了!OPPO马来西亚发出预告,将为情人节推出艳红R9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