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曝光:具有高低配两种版本 势要成为2017年的拍照No.1手机!

0
google pixel both 9196 004

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虽然Google发布Pixel手机还没有多长时间,有关“Pixel 2”的消息就已经出现。

可靠消息人士报料,在开发Pixel 2时Google仍然非常重视相机。拍照强项会大大强化,尤其是低光拍照,Google的野心很大,要做今年的No.1!消息人士透露,Google计划在Pixel中解决低光环境下拍摄问题。Pixel 2“相机像素不会太高,但将通过更多功能弥补这一不足”。

消息人士还报料称,Google在对多款配置不同芯片的Pixel版本进行测试,“部分版本配置高通骁龙83X,其他版本则配置Intel芯片”。但也有消息称MTK也在与Google合作开发Pixel2。

Google Pixel 2曝光:高低配齐飞 拍照称王

据悉,Google在内部测试“数款”被称作“Pixel 2B”的原型设备,其发布时间将与“Pixel 2同步或稍晚”。 “Pixel 2B”配置更低,价格也更低,“面向不同市场”。Google最终目标是“使Google体验和手机进入新兴市场”。过去Google就显示出对新兴市场的兴趣。

谷歌Pixel 2手机拍照将升级 或有廉价机型

售价方面,预计Pixel 2价格将会微微上涨50美金。而若Google确实推出“Pixel 2B”,价格将会便宜许多。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