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致轻薄,设计逼格!HP Spectre x360:用过就爱不释手の翻转笔记本!

0
feature image 副本

大家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追求,从原本只需足以应付作业需求转向向往游戏性能类的游戏笔记本,后来踏入社会之后自然也开始仰慕商务精英类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这一个价值观在小编身上……就是最好的见证!轻薄便携、高端时尚设计、续航能力持久,对于今时今日作为上班一族的小编来说,自然就是选购笔记本的三个首要条件,对你来说……大家和小编是不是也有一样的看法呢?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试过保证爱不释手的全新HP Spectre X360翻转笔记本!

 

HP Spectre X360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13.3寸Full HD的UWVA BrightView WLED触控屏幕
  • 第七代2.5GHz的Intel Core-i5 7200U / 2.7GHz的Intel Core-i7 7500U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 620显卡
  • 8GB LPDDR3 RAM + 256GB PCIe SSD
  • 支援360°翻转使用
  • 支援B&O扬声器设计
  • USB 3.1 Type-C接口 x 2,USB 3.1 Gen 1接口 x 1
  • 1.29KG重量
  • 305 x 218 x 13.8mm机身大小
  • 金属银色

官方售价:i5版本(RM4999)/ i7版本(RM5999

 

外观设计

30

HP Spectre X360顾名思义就是一款翻转笔记本,可以360°旋转随时变成平板电脑、笔记本来使用。外型设计方面,符合追求轻便时尚的高薪白领一族,整体采用了金属机身材质,感觉绝对就是一款高端的商务产品!作为360°旋转电脑的Spectre X360支援一共4种使用形态,分别为一般笔记本形态平板电脑形态站立式形态以及平放式形态,再配合前后超赞的B&O扬声器在娱乐体验方面更是一绝。

 

四种形态の变化

31

笔记本电脑 — 就像是一般的Laptop或笔记本电脑一样,正常打开之后使用键盘以及触控盘来进行操作,适合日常工作使用。

004122095

平板电脑 — 360°翻转过去之后键盘作为背面,直接透过触控屏幕进行操作,适合用于开会的时候进行Presentation,或是阅读Email或电子书。

32

站立式 — 将Spectre X360倒挂站立变成一个小型电影院来看戏,适合用于娱乐用途。

09

平放式 — 将Spectre X360完全躺平在平桌上,适合用于资讯分享过程,好让更多人可以围在一起观赏。

 

更多HP Spectre X360外观设计:

23

采用金属一体式设计的Spectre X360,也用上了HP最新的标志设计,让整体感觉更具时尚感!

05

Spectre X360在许多细节方面也一样非常讲究,就这个印在机身上的SPECTRE字眼足以看出HP对于时尚感的讲求。

25_副本

机身上下配备了Bang & Olufsen扬声器,听歌看戏拥有非常好的享受~

22

整体机身大小仅为305 x 218 x 13.8mm而已,而且重量也才1.29KG,非常适合携带以及符合现代工作一族随时随地都能工作的高效率生活。

 

屏幕

21

由2.05mm的边框设计以及3.4mm的内屏黑边,组成了HP Spectre X360的超窄边框屏幕设计,同时也赋予了极高的屏占比,让整体视觉观感显得更为酷炫,尤其是看戏的时候拥有极具让人满意的震撼感!Spectre X360采用了13.3寸的Full HD级(1920 x 1080分辨率)UWVA BrightView WLED触控屏幕,并且更在表面上盖了一层厚度为0.5mm的一体化玻璃面板,无论是触感还是透光度都十分理想!

34

Spectre X360拥有72%的NTSC色域覆盖属性,并且在300nit的屏幕亮度加持下,即便是在阳光猛烈的情况下使用也一样可以呈现出颜色清晰、靓丽画面!不过这也得归功于那采用了全贴合技术的玻璃面板,大大减弱了空气层所导致的镜面反射影响。

 

键盘

13

小编不得不承认HP在于键盘设计上的厉害之处,因为在众多款超轻薄、360°翻转电脑当中,始终还是HP的Spectre系列给予最好、最舒适的使用体验。Spectre X360在打字方面带来了非常舒服的使用体验,按键拥有非常明确的反馈,而且按键之间的相隔距离也符合Full Size键盘的尺度,所以工作期间甚少出现打错字的情形~

键盘上方可以看到的就是B&O扬声器设计,那网状型的设计配合银色加白色背光灯的键盘,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商务Feel~

 

1个USB接口,2个USB Type-C接口

26 27

和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比较起来,小编更钟情于360°翻转式电脑,主要原因在于触控屏幕使用起来可以更快速进行操作,其次当然就是为了更多的连接口!Spectre X360配备了一个USB接口,能用于链接滑鼠、Pendrive或硬盘等等;另外就是拥有两个Type-C接口,可用来进行充电或进行高速文件传输。

另外可以注意到的就是,电源键以及音量键分别分布在机身两侧,就和散热出风口一样分别散布在机身两侧。

 

电池

18

Spectre X360内置58Wh锂电池,虽然官方表示拥有长达15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过经小编一段时间使用下来发现,一般使用情况下顶多也只能够耐个10小时……诶~10个小时已经是非常惊人的成绩了好吗?小编试用期间基本上都在上网浏览、听歌、看YouTube等等……如果只是一般工作时用于正常的文书处理,小编绝对相信……Spectre X360有能力撑个15小时!

更厉害的是,Spectre X360同时还支援快充能力,30分钟就能够灌满50%电池!对于Spectre X360整体的电池表现,小编表示非常满意!

 

总结

28

HP Spectre X360无论实在用料、设计、配置、性能,都保持在一个极高的水准上,i5版本(RM4999)以及i7版本(RM5999)的售价保持在一个中高定位,但却是大家有能力拥有的范围之内,再看一看那8GB RAM以及256GB SSD硬盘的组合,还有B&O扬声器加持,其实小编个人认为i5版本非常值得纳入购机考量当中~

想要了解更多HP Spectre X360?可以浏览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体验】极致轻薄,设计逼格!HP Spectre x360:用过就爱不释手の翻转笔记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