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CMC网路表现报告:超过一半的Streamyx面对龟速体验!Maxis比Time和TM好!

0
170131mcmc02fs

为了确保马来西亚的网络服务质量,MCMC针对有线宽带网络/光纤网络运营商Maxis,Time和TM进行了长达11个月的全国网络测试,从报告中显示Maxis是当中表现最好的,而超过半数的Streamyx用户面对着龟速般的上网体验。

根据MCMC制定的标准,运营商基于DSL服务必须提供至少70%以上的订阅网速,而光纤网络的话必须符合至少90%以上的订阅网速。170131mcmcqos02

从列表中显示,Maxis比Time和TM提供的网络服务更佳,也是唯一符合MCMC标准的运营商。

170131mcmcqos03

 

当局根据报告表示,全国超过半数以上的Streamyx(TM)用户面对着极慢的网络下载速度体验,相反的Maxis以84.6%达到了MCMC所设下的标准。

目前,MCMC尚未表明会如何对待未达标的运营商,不过他们已经收集了很多反馈与计划用于改善某些地区特差的网络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 MCMC网路表现报告:超过一半的Streamyx面对龟速体验!Maxis比Time和TM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