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dimsum影视串流现已支援chromecast !用户可即时转接电视收看喜爱的影视节目!

0
16178794 376114629433802 5503328835401017430 o

马来西亚最新的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在这个农历新年为剧迷稍来好消息,用户现可透过媒体串流服务器Chromecast,将您爱看的dimsum影视节目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投放到电视荧幕上播放!

How to Chromecast_01 How to Chromecast_02

Chromecast是一个媒体串流服务器,可以将此服务器连接到电视的HDMI接口,即可透过WiFi将Chromecast连接,然后将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的内容,投放到电视荧幕上播放,支援平台包括Android、iOS、Windows 7以上版本以及Mac OS X 10.9以上版本,让用户可以更简单地在电视上观赏到dimsum的影视内容。

CNY_FB_Cover_851x315-01

在这个农历丁酉年,dimsum准备了一系列的贺岁电影和节目,包括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同步播出的《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鸡年春晚》以及《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元宵晚会》

CNY_FB_Cover_851x315-02

此外,dimsum也为您呈献“星爷”周星驰、“哥哥”张国荣、成龙大哥等系列经典贺岁片,如《国产凌凌漆》《赌侠》《九品芝麻官》《九星报喜》《家有囍事》《行运超人》等,还有一系列的综艺节目庆典秀,如《弹指间的料理》《新美食凤味》第四季《手艺》等,和大家一起欢欢乐乐庆新年。

20170102162158_89020

此外,而目前中国热播的《漂亮的李慧珍》,已经可以在dimsum看到,在中国全网播放量已破28亿,蝉联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也有与日本同步首播朝日电视台(TV Asahi)的新剧《就活家族》

dimsum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和文莱上线,用户可以每月15令吉签购,即日起浏览dimsum官网dimsum.my或到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dimsum应用程序。新用户在注册后,即可享有30天免费试用,亚洲优质影视任你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dimsum影视串流现已支援chromecast !用户可即时转接电视收看喜爱的影视节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