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公司Imperva发布报告:全球范围内约52%的互联网流量来自“机器人”(bots)而不是人类!

0
What are Bots

依据外媒报道指出,安全公司Imperva日前公布了一项报告称,全球范围内约52%的互联网流量来自“机器人”(bots),而不是人类!

Imperva从2012年起开始追踪“机器人”的在线活动,直至去年人类流量才首次超越“机器人”,而不巧今年又被“机器人”给超越回了。言下之意,许多网站的流量与访问者其实不全是人类,其中“机器人”占了大部分。

MiraivsNitol_Infographic_header

这些“机器人”当中有分为善意机器人和恶意机器人。一些搜索引擎机器人、商业数据挖掘机器人和网站监测机器人是属于善意机器人,而恶意机器人指的是那些发动DDoS攻击,其中最臭名昭著的包括Nitol恶意软件、Cyclone机器人和Mirai恶意软件。

Facebook-Messenger-Bot

Imperva数据显示,今年报告中恶意机器人占整体互联网流量的29%,而善意机器人占23%。而互联网上最活跃的善意机器人是“信息流获取”(feed fetcher)程序。以Facebook的“信息流获取”机器人为例,占到了Facebook网站流量的4.4%。

 

更多Zing彩:

本文:

安全公司Imperva发布报告:全球范围内约52%的互联网流量来自“机器人”(bots)而不是人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