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发现OnePlus 3T与魅族Pro 6 Plus在跑分测试里作弊!OnePlus赶紧回应马上修正!

0
gsmarena 111

随着用户越来越注重手机的性能表现后,跑分软件里的成绩变成厂商与用户拿来衡量手机性能表现的标准之一,因此一些厂商为了让其产品在跑分软件里取得异于常人的成绩,暗地里会偷偷睁对跑分软件做手脚,好让机器跑出好成绩。

而最近,著名的极客论坛XDA Developers 在进行一项手机性能测试时惊人的发现“形象颇为正面”的OnePlus 3T居然针对特定跑分软件临时提高处理器频率的作弊伎俩!无独有偶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友商Meizu魅族旗舰Pro 6 Plus也发现了跑分作弊问题。

OnePlus-3T-6

对此,OnePlus官方迅速给出解释,这样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让用户在操作特定应用如大型游戏时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但未来在OnePlus 3与OnePlus 3T的系统中都不会再加入这样的功能了。

详细的报告可以到XDA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XDA发现OnePlus 3T与魅族Pro 6 Plus在跑分测试里作弊!OnePlus赶紧回应马上修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