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礼有着落!Online全额预定OPPO R9s红色限量版 就可以刻上爱人的名字!2月7日早上10点开放预购!

0
16425796 634848573382621 979939044557011510 n

这里农历新年还未过完,那边情人节很快就要到来了!情人节嘛,现实点来看就是个钱包破洞日,注定要买礼物送送送!至于今年要送什么,别抓破头脑了,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OPPO马来西亚特意引进红色限量版的OPPO R9s,这下情人节礼物有着落啦!

OPPO R9S 规格参数:

Red R9s Combination with Logo-01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大马售价:RM1798(金色和玫瑰金),红色限量版售价还未公布

OPPO R9s红色限量版在配置上与普通版R9s并无差异,除了依然出色的自拍效果,这一次主打后置相机,1600万像素摄像头,定制的Sony IMX398传感器,F1.7大光圈,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拍到清晰的照片。

16251967_633888546811957_1652255294680295820_o

OPPO R9s 红色情人节限量版将于2月7日早上10点正式开放预购,只需到各大OPPO专卖店交付RM 100订金即可成功预购!

IMG_8834

当然,如果觉得买了个红色限量版手机还不够意思的话,你还可以到OPPO官方网站全额预购OPPO R9s红色版,官方将提供你自定义在手机背面刻上想要的字样(只限15个字母)。比如什么 i love you, love u 4ever,baby luv you等等都没问题!

预购网址:狠狠按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情人节送礼有着落!Online全额预定OPPO R9s红色限量版 就可以刻上爱人的名字!2月7日早上10点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