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湾政府重罚!Uber宣布2/10起暂停台湾车辆媒合服务!去旅游的朋友注意咯!

0
1481535705087 12 08 2015 uber hongkong

喜欢搭乘 Uber 的人要留意了,Uber 做出要在台湾暂停服务的决定。台湾交通部公路总局台北市区监理所今日(2/2)针对 Uber 开立 11 张处分书,总计罚锾金额 2 亿 3,100 万元台币,并做出勒令歇业的处分。Uber 在稍早宣布,将重新思考路径,2 月 10 日起暂停在台湾的车辆分享媒合服务,希望能与台湾政府重启对话。Uber 表示,这是很艰难的决定,也瞭解对 Uber 合作驾驶与乘客冲击,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再以创新科技服务台湾。

政府重罰!Uber宣布2/10起暫停台灣車輛媒合服務

针对 Uber 裁罚情形,台湾交通部公路总局台北市区监理所表示,截至 2017 年 1 月 6 日公路法修正前,已开罚 513 件,计 7,325 万元台币。因 Uber 持续违规经营汽车运输业,公路法修法后,将罚锾金额由 5~15 万元台币,提高至 100~2,500 万元台币。台北市区监理所今日另开立 11 张处分书,第 1 张处分书处 100 万元台币、第 2 张处分书处 500 万元台币、第 3~11 张处分书每张各处 2,500 万元台币,总计罚锾金额 2 亿 3,100 万元台币,并做出勒令歇业之处分。
以下为 Uber 声明全文:

Uber 重新思考新路径,暂停车辆分享服务

四年前 Uber 进入台湾市场至今,我们看到愿意拥抱创新科技的合作驾驶和乘客的数目不断增长而感到雀跃。期间,Uber 成功拓展服务至四个城市,合作驾驶针对大众运输系统所无法到达的都市外围地区,提供了一个便捷且安全的交通选择。截至目前为止,台湾民众已经藉由 Uber 车辆分享平台获得了 1 千 5 百万趟的搭乘服务。

我们持续听取台湾政府和民众的意见,以期政府能为实现台湾车辆分享经济找到路径:

  • 我们已经与财政部表达乐意遵从通过的跨境电商法桉支付营业税;
  • 我们确立与在地权威保险公司合作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
  • 我们多次分享国外成功制定车辆分享经济法规桉例,以及提出与计程车业者合作的努力;
  • 我们承诺愿意与在地计程车业者合作。

然而,政府日渐远离拥抱创新和 21 世纪交通与运输趋势。Uber 合作驾驶辛勤工作,而且是普通市民,却因为提供乘客安全的搭乘服务而面临前所未有的重罚。我们也理解交通部需要执行新法规的压力。

在此困境之下,我们相信需要重新思考另一路径。因此,我们在此宣布将于下週五,2 月 10 日起暂停 Uber 在台湾的车辆分享媒合平台服务,希冀能重啓和政府的对话,在蔡总统领导之下,让创新交通与运输科技在台湾得以发展并且茁壮。

这是很艰难的决定,我们也瞭解这对合作驾驶和乘客的冲击。在此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希望在可见的未来,再度以创新科技服务他们,服务台湾。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uber优步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