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India的iPhone要来了!印度IT部长表示Apple将于4月底正式在印度生产iPhone!

0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a6deed970b 800wi

早前媒体已经多次报道Apple准备在印度生产手机,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称,印度Karnataka信息技术(IT)部长Priyank Kharg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将于4月底正式在Karnataka邦的Bangalore开始组装iPhone!

dc-Cover-qvktfctlea2au4dg9iuk6lkb00-20160522045558.Medi

Priyank Kharge说道,“Apple公司将会在Bangalore生产iPhone,所有产品将会针对国内(印度)市场。”,并且表示对于其他的制造计划和未来合作进行积极讨论。

据悉,这些在印度组装的iPhone将由生产合作伙伴Wistron(纬创)承担组装工作,而在该地区组装的这些手机起初会在印度销售。

目前Apple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还很小,主要因为iPhone的售价过于高昂,但无论如何印度庞大的人口基数被认定为是对Apple公司长远发展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Made in India的iPhone要来了!印度IT部长表示Apple将于4月底正式在印度生产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