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OS] 除了无限的免费云端空间外『Google Photos』还有哪些你想不到的小聪明?

0
425203 tricks to get the most out of google photos

獭友们平常会定时整理或备份手机的照片吗?(举手承认)宇恩本身非~常~懒థ౪థ之前只有16GB可以用的时候还稍微勤奋一点会提醒自己该备份一下…但不久前换了128GB之后…我本人现在手机裡已经有超过5000张照片了…ㅍ_ㅍ(眼神死)

算了不管!反正新的一年了那宇恩就要来许下新愿望!以后我至少每两个礼拜就要把照片备份到超好用的「Google Photos」!蛤?你不知道它有多好用!!?那记得看完以下三大重点啊!

自动生成主題影片

「Google Photos」提供使用者无限而且免费的云端空间,只要在最一开始开启App之后选择「备份与同步处理」,这样以后每次打开「Google Photos」就会直接帮你备份手机的照片喔!

3ce0ef25 9fd7 4f95 93f1 239589ad6c73

▼当照片都整理好之后系统会自动帮你汇集、设计成一些有趣的影片或是拼贴,宇恩觉得还满贴心的啦哈哈~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储存到媒体库!

cf04421a a12c 43e9 a37b 496704798f50

▼不过除了影片跟拼贴之外,宇恩自己最喜欢的是「动画」效果,系统会随机选出同系列中的几张照片做成GIF档(要自己动手做也OK),成品就会像这样啦↓↓↓

16c1c396 6d98 421f 9197 299b49057ddc

9702bb27 d023 492c aae8 6a984d200be4

▼而且製作好之后还能以多种形式传送给家人或是朋友,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小作品喔!

73c88010 15a7 4472 89ac 2c4e85e9e5a2

智慧搜索好方便

之前絡甯在影片「iOS10二十個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上)」有分享過在iPhone相片中可以透過分类搜寻找到想找的照片!这个功能在「Google Photos」这个App上也可以发挥一样的功用喔!

▼你们看~不仅是关键字,就连打上贴图系统也能帮你找出符合的照片!这样以后就不需要在茫茫照片海中搜索半天啦(洒花~✧*。٩(ˊᗜˋ*)و✧*)

eb8008df 60a7 4347 9809 5747550eaee2

各种回忆都能share

獭友们应该都有经历过一群人出去玩结果照片都分散在不同手机中的困扰吧!?现在有了「Google相簿」就可以完全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唷~

▼只要建立好相簿后开启「共用选项」并且把连结贴给一同出游的好友们,那麽大家就可以把各自手中拥有的照片一起上传到这本相簿啦!

947eeb6a 37c2 42df 8708 7aa5318880df

这个功能其实就跟通讯软体LINE中的相簿一样,但是「Google Photos」的致胜点就是它完全不会佔你手机的记忆体啦~~~

小結

以往大家如果要备份手机中的照片不外乎就是上传到各式云端印碟当中吧!但就会常常遇到剩馀空间在不知不觉当中达到上限的窘境(不会只有我这样吧…),这时候要嘛就是再办一个帐号,要嘛就付费升级空间!可是现在知道「Google相簿」这麽好用又这麽大方之后我想聪明的獭友应该都会跟宇恩一样投入它的怀抱当中吧哈哈哈XDD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