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一览无余,LG G6全角度渲染图曝光!

0
20170204 070219 172

和其他厂商一样,随着发布的临近,近日有关LG G6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啊。继不久前曝光的工程机谍照后,现在有关这款LG新旗舰的多角度渲染图也终于曝光。

20170204_070217_218

从这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LG G6正面依旧维持着G系列的高屏占比,额头和下巴也都非常窄,屏幕死角还采用了类似小米MIX的圆角过渡。至于背面设计则延续了LG G5和V20的风格,顶部为双摄像头,分别是普通和广角镜头,摄像头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预计可充当电源键使用。值得一提的是,LG G6的后盖似乎还将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做点缀。

20170204_070219_687

该机顶部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

20170204_070218_176

而底部则为USB Type-C接口和扬声器。

 

根据此前的报道,LG G6将采用5.7寸的18:9长宽比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并加入防尘防水功能,并与2月26日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设计一览无余,LG G6全角度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G6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