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 Pen手写笔的高端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S3渲染图曝光!

0
tabs3

虽然Galaxy S8不会在MWC 2017上发布,不过身为手机界龙头的SAMSUNG上是不可能在MWC一机不发的。不久前,SAMSUNG官方就发出了MWC 2017的邀请函,并暗示他们将在MWC 2017上发布一款高端平板,Galaxy Tab S3,而这款平板的官方渲染图如今也已经被网友完全曝光。

58912f13475752f76d8b4bbc-800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全新平板依旧延续了Tab S系列的设计,但四角更为圆润。整体风格更偏向Galaxy S7。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这次将为Tab S3提供S Pen手写笔配件。不过,由于平板本身没有存放孔,因此Tab S3没办法像Note系列手机一样将手写笔“插进”本体中携带。除了S Pen手写笔之外,SAMSUNG还将为Galaxy Tab S3推出Keyboard Folio外置键盘和Book Cover case保护壳两种配件。

Galaxy Note 7

配置方面,Gaalxy Tab S3将采用2048*1536分辨率的9.7(或9.6)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或 Exynos 7420)和4GB RAM内存,USB Type-C接口,并预装Android 7.1系统。据悉,SAMSUNG Galaxy Tab S3将有WiFi和LTE两种版本,并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预计下个月首先在韩国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 Pen手写笔的高端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S3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