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3月29日发布,Samsung Galaxy S8保护壳再遭曝光:确认后置指纹识别?!

0
galaxy s8 cases leaked 1

对各位Samsung 粉丝来说,虽然距离传闻中的3月29日还有段时间,但是不少粉丝都迫不及待想迎接这一款Galaxy S8了。在曝光了那么多张的手机渲染图后,现在又有一组手机保护壳的图遭到曝光。

 

galaxy s8 cases leaked 1

根据网友所曝光的图片,分别显示了Galaxy S8 及S8 Plus 版本的手机保护壳。从中可以看出的细节除了已知的尺寸大小外,就是手机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器,并且也不会拥有双摄像头设计

整体来看,所曝光的保护壳都与之前的手机谍照非常相似,至于在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器后,手机正面也因此取消了Home 键,屏占比看起来也相当夸张。

 

galaxy s8 cases leaked 2

在配置方面,根据早前的消息显示,Galaxy S8 手机将拥有5.7寸和6.2寸版本,处理器方面将搭载Snapdragon 835 或Exynos 8895、提供4/6GB RAM、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预计会是3250mAh 起

目前,手机的配置与外型大致上都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要等的就是发布会以及官方所公布的手机售价了。不过由于2017 年的手机业都处在了涨价的节奏,所以这款Galaxy S8 也不会太便宜…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不及3月29日发布,Samsung Galaxy S8保护壳再遭曝光:确认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