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没有data也可以GPS导航!简单3步骤,教你怎样用Google Maps离线地图!

0
89898

Google Maps、Waze、Apple Map 是现代人一定一定要有的 Apps 之一(世上很多路痴你懂的)。但是要知道,用这些Apps导航其实很吃 data 的,对于每个月data省着用的人,是不小的负担~

那其实去年 Google 就已经为 Google Maps 推出了离线功能。也就是说,即使没有 data 的情况下也可以 GPS 导航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起来呢?只要简单3步骤!

 

170206 28601 1

备注:久未更新Google Maps App的朋友,记得先update一下。iOS、Android手机皆适用。

 

第一步

-0=0-=16522916_10155321123504587_471142038_n

 

打开 Google Maps,点击左上角的 “三条线”,并点击 “Offline Areas 离线地区”。然后选择 “Custom area 自订区域”。

第二步:

16559098 10155321123459587 982370197 n

接下来只要选择你想要去的地区(用两指手机放大缩小),下载起来就可以了。你可以选择一个特定地区,也可以把整个 Selangor 放进来。但要记得,区域越大,保存下来的文件也越占位。

 

第三步:

16559129 10155321123429587 743832434 n

下载中的地区会出现在 “Offline Areas” 的页面中。然后保存在手机内30天(如果要更长时间,可以自己手动调整)要注意的是,这功能是无法在公共交通路线使用的哦~

 

还没知道的,快学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学】没有data也可以GPS导航!简单3步骤,教你怎样用Google Maps离线地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