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Luggage也可以Airbnb了 !去日本Tokyo玩,不用拉着重重行李跑!5个Step教你用!

0
Tokyo and vicinity 179900 smalltabletRetina

有没有试过出国旅游,酒店Check in 时间还没到,又想出去逛一逛,结果要大包小包 luggage 拉着跑,还没开始玩就累到死,怎么办?

*虽然有些国家有提供 locker 服务(尤其日本),但是单单要找 locker 就花了很长时间,而且去到远一点的地方还要跑回来,你不累我都累lah OK?*

 

诶,现在不同了!日本东京出现了一个新服务 — Luggage 也可以Airbnb了!准备去日本东京玩的人,怎么可以不懂!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36.45

这个号称 “行李界的Airbnb” 新服务名为 【ecbo cloak】。简单来说,就是让不同的店家提供店内多余的空间,出租给人家寄放 luggage 啦!去到哪一区,行李就放到哪一区!

*但目前为止,ecbo cloak只在日本东京提供服务,未来将扩展至全日本*

 

【以下教你怎么用】要去Tokyo玩的快学起来!

Step 1:先在Ecbo Cloak注册一个账号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48.46

要填上你的姓名、E-mail、密码、国家、手机号码、以及信用卡资料哦。

 

Step 2:填上你的luggage要寄放的地区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57.51

只要在 “推荐” 列表上找到你要存放 luggage 的地区即可,比如:涉谷、新宿等。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58.34

然后你就会看到该地区附近,有各种不同的店家提供此服务。上面还可以 check 到这些店家离你有多远、地址、营业时间、有没有WiFi/充电座等,very 贴心~~~~❤

 

Step 3:填上日期、Book!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55.56

之后就是填上日期,按下 Book 就可以了!

 

Step 4:直接去到店面存放你的 luggage 吧!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3.56.00

寄放當天直接把行李去到那家店,寄放,完成!然后你就可以两手空空,大玩特玩了!

 

Step 5:取行李时,才付钱!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1 19 %E4%B8%8B%E5%8D%884.29.12

这个服务有一个好处就是,当你回来取行李的时候,才会在你信用卡扣钱哦~~~!

价格:

  • 随身行李:¥300 一天
  • 大行李箱:¥600一天

ecbo cloak官网:>>>>>点我

 

感觉超方便有没有?准备要去Tokyo玩的记得学起来!身边有朋友要去东京的,不妨也告诉TA这招,别让人家拉着 luggage 跑来跑去啦~ (好东西要share!)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连Luggage也可以Airbnb了 !去日本Tokyo玩,不用拉着重重行李跑!5个Step教你怎样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irbnbtoky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