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目睹新机外观/设计!LG G6被手机壳厂商曝光:背部金属拉丝设计!

0
LG G6 e

时间很快来到了2017 年的2月,当然这也意味着MWC 2017 大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对这一次的大会,许多厂商都对外公布了即将举行的MWC 2017 新品发布会日期,其中备受期待的LG 新旗舰手机G6 也将会在大会上正式亮相。

 

201719vgc32tyj377kj15d

 

LG G6 a

一直以来,当一部手机的发布会日期接近的时候,各种有关手机的外形、配置曝光率也会跟着增加,而LG G6 手机也不例外。在前天,一组多角度的LG G6 新机图就在网上被曝光了,虽然图中主要是介绍手机保护壳,但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机的外观设计。

 

LG G6 g

s e3aa82cfe3664706bd419299f5485a0f

LG G6 f

被曝光的手机保护壳是出自于Ringke Fusion,另外图中所显示手机的接口设计及背部双摄、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排布与昨日曝光的多角度真机图基本一致,背部也可以明显看到是金属拉丝设计,并拥有银、黑配色版

此外,LG G6 边角采用圆角设计,机身配备金属框架,底部带有USB Type-C 接口并保留3.5mm 耳机接口,音量键更是被移到了屏幕左侧。

 

188f46f6126fe97

根据此前的报道,LG G6将采用5.7寸的18:9长宽比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并加入防尘防水功能,并于2月26日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款手机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目睹新机外观/设计!LG G6被手机壳厂商曝光:背部金属拉丝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