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Nova Plus手机!大马Huawei正式招募EMUI 5.0测试员!用户们速速报名!

0
16473275 1504204799607698 6008257494820351533 n

目前不少Huawei 与Honor 的手机都已经开始可以升上EMUI 5.0 系统,但是其余手机的用户也别伤心,因为官方将会陆续为其它手机推送系统升级。现在,大马Huawei 官方就正式为Nova Plus 手机展开了招募系统测试人员的活动啦!!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昨日,在大马Huawei 的Facebook 上就正式宣布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Nova Plus 手机的EMUI 5.0 系统测试员招募活动已经开始了,如果想要比别人先尝试这全新的系统,使用Nova Plus 的用户可以前往这里报名,只要依照网页的步骤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Screen Shot 2017-02-03 at 5.34.46 PM

虽然这一次官方并没有提到Nova 手机的系统升级,但是竟然早前官方就曾经说过Nova 和Nova Plus 都可获EMUI 5.0 的系统升级,所以这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相信很快就会轮到Nova 手机了,用户们就再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Nova Plus手机!大马Huawei正式招募EMUI 5.0测试员!用户们速速报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