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花儿都谢了?教你如何快速获得EMUI 5.0升级推送!Honor 8, Huawei P9/P9 Plus都成功升级咯!

0
16651324 10155324180454587 1734630504 o

上周,Huawei与Honor陆续为Huawei P9与Honor 8释出EMUI 5.0+Android 7.0的OTA升级推送,但是无奈这个是批量推送,许多人等了好久依然没有收到升级推送,等到花儿都谢了!别灰心,Zing Gadget今天将教大家如何快速获得EMUI 5.0的OTA升级推送!

 

目前亲测成功的机型有Honor 8Huawei P9Huawei P9 Plus特别感谢网友Xing Ming分享此教程!

免责声明:此升级并非官方建议,如过程中发生任何风险请自行负责哦!

教程:

Screen Shot 2017-02-07 at 11.38.24 AM

第一:到Play Store下载 Firmware Finder的 App,点我下载

honor-8-emui-5

下载firmware finder 成功安装后,直接打开Firmware Finder的app,选择右上角点选Settings,然后把 installation via system update 和 view OTA updates 给打开,这时候会提醒你要下载 Firmware Finder Proxy Addon,下载并安装,然后打开。

接下来看视频演示:

安装好Proxy addon后,回到Firmware Finder 选择想要升级的firmware版本,点选 send firmware to updater即可。

16508876_1419277491416648_1340482799845100862_n

这时按照所显示的步骤,到Wifi 长按你正在连接的网络,选择modify,打勾show advanced options,把proxy从none改成manual,server输入localhost,Port输入8080后按连接网络。完成后到Setting>Update,就会出现升级推送提醒了,注意,这时候请点击Menu,然后再点击download latest full package ,所显示的升级包才是真正的升级包。别紧张按下载,先回到WiFi把原先的proxy换回none,才回来下载最新EMUI 5.0升级包。下载完成后,选择升级,等待数分钟,就能享用到最新的EMUI 5.0+Android 7.0系统了!

此升级包不会wipe data,不过还是强烈大家升级前请做好备份工作。

huaweip9-honor8-emui5

升级后有什么不同呢?

16266144_1887137888189339_1506505488744998504_n

第一,升级后手机的流畅度明显提升不少,按照官方宣传,超过90%主要操作都可以在3步内完成,系统得到了简化!

第二,能够同时开启两个Facebook和Whatsapp,只需到设置把Twins App打开即可。

第三,手机的字体,界面与图标都变了。

第四,还有许多细小的改进等待大家去发掘!祝大家升级愉快!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到花儿都谢了?教你如何快速获得EMUI 5.0升级推送!Honor 8, Huawei P9/P9 Plus都成功升级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