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完成这简单的survey,Uber就免费送你5个价值RM5的优惠码!

1
uber 副本

时常有使用Uber 打车服务的用户注意咯~!小编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那就是Uber 公司释出了一份调查问卷让用户填写,只要用户们成功提供资料,该公司就会送出5个价值RM5 的优惠码哦~ 是不是很简单叻?

 

Capture

有兴趣想要参与Uber 的这项调查,大家只需要点击(这里),过后点选网页里的“Start Now” 再依据所出现的问题提供答案,就可以轻松获得这5 次免费价值达RM5 的打车费用,但是以优惠码的方式送给用户们

 

Uber Risk

Uber 这一次调查的目的是为了要更了解用户们的需求,并且能够为用户们提供更好的体验。虽然RM5 一趟说多不多,但是不管怎样那么简单就可以获得五个优惠码也是不错的哟~ 有兴趣的赶快点进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你完成这简单的survey,Uber就免费送你5个价值RM5的优惠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