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599,魅族全新M5手机预计将于2月17日大马开卖:MT6750处理器+2GB RAM!

0
Meizu M5 17 副本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少能够看到魅族品牌的手机被带进大马市场,但是就在今天小编收到消息,称在去年11月发布的魅族M5 手机,即将会在2月17日于大马市场开卖,虽然只有一个版本,但是其售价将会被定在RM599。那么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下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如何吧~

魅族M5 规格参数:

Meizu M5 15

  • 5.2寸720p 屏幕
  • 1.5GHz 的MT6750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4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双卡双待全网通
  • 支援指纹识别
  • 运行YunOS 系统
  • 147.3 x 72.8 x 8.2mm 机身
  • 138g 重量
  • 薄荷绿、冰河白、香槟金、宝石蓝、磨砂黑

售价:RM599

 

Meizu M5 12

对于魅族M5 这一款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手机上用上了聚碳酸酯塑料机身,并且还搭配了PPG 外涂层,而且手机还拥有多款有趣的配色供用户选择。此外,手机正面除了采用了一面2.5D 的弧边玻璃面板外,前置Home 键更是支持了mTouch 0.2 秒的指纹识别解锁,及mBack 轻触返回操作功能

 

meizu-m5-14

虽然在发布会当天,这一款手机还拥有一款3GB RAM+32GB ROM 的版本,但是貌似只有2GB RAM+16GB ROM 的版本会被带进大马市场。当然,目前暂还不知道可以在哪买到,如果有兴趣想入手就要留意ZingGadget 给出的最新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599,魅族全新M5手机预计将于2月17日大马开卖:MT6750处理器+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