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Wear 2.0,ZTE将在MWC 2017推一款全新智能手表:ZTE Quartz!

0
Untitled 副本

虽然时间点上看起来有点迟,但是一份报告显示,ZTE 将会在今年的MWC 2017 大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到底这将会是款怎么样的智能手表呢?赶快来一起看下去吧!

 

ZTE Quartz智能手表

从所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名为ZTE Quartz 的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右边侧拥有一颗实体按钮,整体外观看上去也很接近传统手表的样式。不过唯一遗憾的是,目前这款智能手表的详细配置消息还不得而知,看来ZTE 这一次的保密工作也下了点功夫呢~!

 

589a817e1bc8e0ff6f000014 640

但是从蓝牙认证机构的信息来看,这款ZTE Quartz 的型号为ZW10,手表除了支持WiFi 网络,还将会支持3G 网络,当然这也意味着Quartz 将有可能具备着接听与拨打电话的功能

消息来源还显示,这款Quartz 智能手表将会在MWC 2017 中亮相,另外由于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Wear 2.0 系统,所以很有可能这一款手表将会成为ZTE 在大会上的一个焦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Android Wear 2.0,ZTE将在MWC 2017推一款全新智能手表:ZTE Quart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