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Google正式释出Android Wear 2.0系统:更快、更好、更聪明!

0
170209 28646 1

在Google 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的全新系统Android Wear 2.0 后,就有消息称官方会在2月初正式释出,果不其然Google 在今天就正式将其系统释出供用户更新。现在一起来看看到底哪一款智能手表可以获得升级,以及系统有哪些新特色吧!

 

170209 28646 2

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Google 终于正式释出了Android Wear 2.0 的系统更新,而获得系统更新的手表完整名单如下:

  • ASUS ZenWatch 2
  • ASUS ZenWatch 3
  • Casio Smart Outdoor Watch
  • Casio PRO TREK Smart
  • Fossil Q Founder
  • Fossil Q Marshal
  • Fossil Q Wander
  • Huawei Watch
  • LG Watch R
  • LG Watch Urbane
  •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
  • Michael Kors Access Smartwatches
  • Moto 360 第二代
  • Moto 360 Sport
  • New Balance RunIQ
  • Nixon Mission
  • Polar M600
  • TAG Heuer Connected

 

android wear 2.0

更快的效能

那么到底这全新的Android Wear 2.0 系统有哪些新特性呢?根据BGR 对这次的更新内容整理后显示,首先手表在更新后会有更快的效能,整体操作也更为流畅。

Google Assistant

在更新了最新系统后,智能手表也可以使用Google 助理应用,而启动方法也一样为 “Ok,Google”,以语音方式进行设立行事历、创建清单等操作。

更多讯息通知

在全新的Android Wear 2.0 中,用户还可以自行设定更多的讯息通知内容,比如行程通知、闹钟、天气等。

更好的回应方式

在Android Wear 2.0 中,Google 也把Reply 按键给加入到手表里,让用户可以透过手表更加快速进行讯息回应。此外Google 也把Smart Reply 加入到智慧回复功能里。

更聪明的健康追踪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Fit 在这一次的更新中也获得了极大的功能提升,像是可以更好的理解用户几时开始活动及结束活动。

不再需要手机

最后,由于智能手表将可支援WiFi 与行动网路,所以升上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也可以独立运作,不过这功能首先将会透过先前被曝光的LG Watch Sport 来展示。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等到了!Google正式释出Android Wear 2.0系统:更快、更好、更聪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