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装Android Wear 2.0,Google与LG打造Watch Style、Watch Sport手表正式发布:售约RM1100起!

0
lg watch sport watch style press renders

今早,Google 就已经正式释出了Android Wear 2.0 系统,而在同一时间,之前所曝光的两款由Google 和LG 一同打造的智能手表Watch Style 与Watch Sport 也正式发布,成为预装新版系统出厂的头两款产品。到底这两款手表在配置上有什么区别,赶快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透过两款手表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前者Style 更偏重于外型,而后者Sport则是以运动功能为主。不管怎样,我们就先来看看第一款Watch Style 的规格参数呗。

 

LG Watch Style colors

img-3483-1

img-3485-1

首先,Watch Style 采用了18mm 的表带和1.2寸的P-OLED 荧幕,就以尺寸大小来说,比较适合女性用户。整体设计方面,Watch Style 走的是简单路线,表身只有一颗表冠外就没有其它的按钮,用户可以随意更换黑或白色的表带,且手表拥有黑色与玫瑰金可选

 

eeee-1

img-3480-1

来到手表内部,Watch Style 搭载了1.1GHz 的Snapdragon Wear 2100 处理器,除了唤醒时会有些慢,其余的操作都算叫流畅。此外,手表也内置了一块240mAh 的电池,拥有达IP67 的防水防尘等级

 

lgwatchsport

mg-9505-1

说完了Watch Style,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另一款Watch Sport 吧!身为LG 旗下的运动型Android Wear 手表,从外形看起来却是少了些 “动” 感,表身所采用的灰、深蓝色看起来非常低调,致使搭配正装也还是没问题的。不过,手表的表带由于是聚氨酸材质,加上内置了感应器,所以不能自行更换。另一方面,Sport 的表身是比Style 多了一颗按钮,其功能分别是用来迅速开启Google Fit 和Android Pay

 

mg-9435-1

mg-9484-1

mg-9489-1

规格参数方面,Watch Sport 的厚度为14.2mm,采用了1.38寸的480 x 480 P-OLED 荧幕、1.1GHz Snapdragon Wear 2100 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在支援蓝牙和WiFi 外,Sport 也可插入nano-SIM 卡链接LTE 网路,同时也拥有NFC 模组,要进行Android Pay 行动支付是完全没问题的。当然,作为一款运动手表,心率感应和GPS 也是不能少的。

 

lg watch sport watch style specs

说了那么多,这两款智能手表将会在2月10日(星期五)正式开卖,不过LG Watch Style 将会在Best Buy 和Google Store 上架,售价预计为249美元(约RM1100);后者LG Watch Sport 也将会在AT&T 与Verizon Wireless 上架,预计售价为349美元(约RM1549)

同样在这星期里,这两款手表将会陆续在加拿大,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台湾,阿联酋和英国地区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装Android Wear 2.0,Google与LG打造Watch Style、Watch Sport手表正式发布:售约RM11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