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经典Nokia N series真的重现江湖!搭载Snapdragon 6系列处理器、可能于MWC发布!

0
llll

你以为昨天小编报导的 “Nokia N 系列即将回归” 是开玩笑?才不是呢!

刚刚微博上爆来一则新消息:某网站的评测员已经拿到 Nokia N series 真机啦!而且据闻将搭载 Snapdragon 6 系列处理器,有可能会在这个月底的 MWC 大会上发布!

真的 don’t play play 我告诉你!(超经典 N 系列要回来了?!Nokia铁粉们超激动derrrrr有没有!!!)

 

nokia-n-series-rumour-17410610agy1fcjysyrli6j20qo1abgq7

根据微博的 @摩卡公社 爆料,N Series 真机已经拿到手,而且也评测过了。(下图为证)他还表示其内置了 Snapdragon 6 系列处理器哦!(定位方面肯定会比Nokia 6高~)

目前 Nokia N Series 已进入加工量产阶段,首批发货目标高达 50 万部!只能说, HMD这次对这部新机可是信心十足啊~!

 

7410610agy1fcjysyk8x3j20m80godhd

从上图来看,大大的一个 “N Series” 商标印在手机盒子上。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它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而屏幕与中框的接合密度非常自然,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看看真机啦啦啦~~~

 

Wait,你肯定想说:“切,Snapdragon 6系列处理器有什么厉害的!” (毕竟 N 系列也曾是 Nokia 代表作,怎么会只用上了中端的Snapdragon 6系列处理器?)

别忘了当初 N 系列也有 7、8、9 的中高端之分,所以不排除这次的是中端机、下次的就是高端机了哦!

 

nokia

总而言之,这个月底的 MWC 上 Nokia 肯定是会端上一款新机,是不是 N Series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爆料:经典Nokia N series真的重现江湖!搭载Snapdragon 6系列处理器、可能于MWC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