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S分布图:1.2% Android手机已成功吃上“牛轧糖”,Lollipop依然占最多数!

0
Android Nougat

在Android 7.0 正式发布一段时期后,市面上终于有不少手机已经开始慢慢尝得 “牛轧糖” 的甜味~!虽然并不是所有Android 手机都支援,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OS 的分布图得知,到底哪一版本的系统运行量最多。

 

gsmarena 002

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合计Android 7.0 与Android 7.1 的手机系统运行量,已经成功突破1% 达1.2% 的总数,成功超出了Android Froyo 与Gingerbread。但是图表还显示,Android Lollipop 版本依然是最多Android 手机所运行的系统版本,占市场份额的32. 9%。

 

gsmarena 001

相比之下,Apple 的iOS 10 系统运行量已经达到76%,并且只有6% 的iPad 与iPhone 依然是运行iOS 9 之前的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OS分布图:1.2% Android手机已成功吃上“牛轧糖”,Lollipop依然占最多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